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太陽圖書館講座☼12/22 下午兩點「居住的in and out——城市廢棄之物裡學」,歡迎各位蒞臨~


太陽圖書館講座☼12/22 下午兩點

「居住的in and out——城市廢棄之物裡學」

填單報名即可參加→

https://forms.gle/3PbyXXibtwg2gLZo9


「居」是坐在矮桌上休息的人,「住」是人的需要,「居住既是動詞也是名詞。人們一生要住過多少居所才能安定下來?

你還記得嗎?你為自己買下的第一件衣服、你的第一件美術勞作品、你寫過的日記本、你收過的手寫信、或許還有過去式的婚紗照...,它們與你所共有的記憶,你還記得嗎?

Ladyfromspice在城市角落凝聽這些被人們遺棄的物,從中學習如何在活著的時候清理自己的未來遺物。


講者介紹:Ladyfromspice。20年帳篷劇演員(2000~2019),參與過日本野戰之月、台灣海筆子、北京流火帳篷劇。曾經營SourTime腳踏車廚娘咖哩店(2006~2011)。2014年加入母親的回收工作,期許自己從回收清掃中鍛鍊出勞動者的身體並思考如何在消費社會中樸實生存。本名許雅紅。

Ladyfromspice部落格: http://ladyfromspice.blogspot.tw/


主辦:汗得學社HAND

太陽圖書館講座【能源循環與生活系列】歡迎各位蒞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